Dyson 終推吸塵機械人 360 Vis Nav 美加天價開售

| 蘇家華 | 21-03-2024 13:10 | |
Dyson 終推吸塵機械人 360 Vis Nav 美加天價開售

近年不少家電品牌有推吸塵機械人,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品牌就是 Amazon 收購不成的 iRobot。一直以來很多用家都期望人氣吸塵機品牌 Dyson 可有吸塵機械人產品應市,不過就要來到現在才有 360 Vis Nav 跟大家見面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其實大家上網搜尋 Dyson 吸塵機械人 360 Vis Nav,或者已經找到不同 review 影片,因為當中其實在去年已低調推出,但就來到現在才於美國及加拿大開賣,售價 US$1,199(約 HK$9,380),單看其價格絕對是比市面上同類產品貴上一截。當然,360 Vis Nav 外形的確跟市面其他吸塵機械人沒大分別,或許會有人質疑何解當中會這樣昂貴,但產品配備的 360 度視覺系統,可使用產品頂部的附有 8 組 LED 燈補光的攝影機來繪製清潔家居地圖,以便進行打掃;又或者為針對清潔房間角落而設的側邊執行器,以及用作檢測污垢的壓電式聲學感應器等,都是不能在同類產品找到的。

此外,360 Vis Nav 也符合 HEPA 標準,備有 Hyperdymium 馬達、可拆卸過濾器、4 種清潔模式及附以不同質料製成之吸頭,方便用家因應不同家居環境來選用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Engadget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